網站聲明

請參閱產品標籤獲取產品所有成分的資訊。這些產品不適用於診斷、治療或預防任何疾病。如果您有身體上的不適,正在服用任何藥物,或正處於懷孕或哺乳期,請在食用任何產品前向專業醫師諮詢。

本網站所載之資訊僅供參考用途,並無意也不可取代專業的醫療建議或護理。您不應單純依據本網站或任何丞燕服務所提供之資訊決定採取或不採取醫療行為。沒有專業醫師診療的情況下,不應使用該資訊診斷或治療任何健康問題或疾病。

本網站中可能包含了對丞燕產品中一種或多種草本植物的科學研究資料。這些資料乃參考文獻,被列入丞燕的網站以說明草本植物在一些特定的情況下所產生的效果在科學界受到的肯定,而非食用丞燕產品後必會產生的結果。丞燕從未對其產品的療效作過聲明。即使在丞燕產品配方中,或許含有一種或多種研究資料所提及的植物或原料,並不保證使用這些產品能夠達到刊載文獻所述之功效或某種特定效果,任何作此療效聲明的人與本公司及網站均無關。您有責任評估本網站提供的任何資訊、觀點、建議或其他內容之準確性、完整性或有用性。丞燕不保證本網站上的資訊無誤、完整或更新及時。丞燕保有在不予以通知的情況下,隨時更正本網站內容的錯誤和/或進行更新之權利。

若因從丞燕或服務獲取的資訊而造成的任何損失或損害,丞燕將不負任何的責任。使用丞燕網站或服務,包括閱讀、瀏覽網頁或購買,您即是同意了丞燕免於任何或所有因為使用丞燕網站或服務可能會引起的索賠或責任,並同意全權負責由於使用本網站或丞燕的服務而導致的任何法律、醫療和財務的責任與債務。